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报告嘉宾

王友发

教授

更新时间:2017/3/24 10:09:04
王友发  教授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流行病学与环境卫生系教授,系主任,儿科系兼职教授, 博士生导师
 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全球健康研究院首任院长
  全球儿童肥胖中心首任主任
     王教授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和美国北卡莱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得获医学学士学位,流行病学硕士学位,营养流行病学博士学位。他是国际营养流行病学和肥胖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有杰出的组织领导力。他巳发表220多篇学术论文;多篇论文已被引用1000次以上。
      王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流行病学、营养学、儿童肥胖防控,非传染性慢性病防控、全球健康、大数据、系统科学模型、电子可移动医学(mHealth)。王教授是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国际肥胖专家组等多个国际组织的特聘专家;是北美肥胖学会儿童肥胖分会会长、美国营养学会营养流行病分会会长、北美华人营养学会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全球卫生分会副主委。王教授长期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美国宇航局(NASA)、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等多国多机构合作,包括领导了儿童健康、肥胖与慢性病防治和全球健康相关的科研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王教授已获得科研经费2300多万美元,包括一项美国NIH资助的1600多万美元的国际儿童肥胖和慢性病防治研究培训中心项目。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5月22-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3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5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