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中国营养学会
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
欢迎辞
       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大会将于2017年5月22-24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驱动营养发展—从基础到应用”,是中国营养学会的学术年会、营养界的科学盛会,是展示我国营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届时将有国内外从事营养研究、食品科学、农业等相关行业,及来自研究所、大专院校、企业、新闻媒体等各界的专家学者2000余人参加会议。
      目前,“健康中国”已成国家战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对健康促进和疾病康复中的作用日益凸显,营养学科的发展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因此,本次会议更加注重创新,将邀请欧洲、北美等地区以及国内的营养学专家约200位出席并做学术报告,分会场设有营养与慢性病预防、注册营养师发展策略、营养与神经科学、营养标准与法规、营养与保健食品、老年营养、妇幼营养、糖尿病营养、肥胖防治、癌症营养、营养与养老健康产业等30余个专题,就营养科学技术理论和创新、营养与食品科学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等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我们相信参会代表将从本次会议获得丰硕的收益。
       5月北京,我们热情欢迎营养学界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国内外营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动营养学科创新以及与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共同努力!


                             大会主席:

X